晴時多雲

NBA》玫瑰送往達拉斯?高富帥秀與羅斯練球照

2016/06/08 11:57

帕森斯招募羅斯加盟小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本季無緣季後賽,隨著中鋒加索(Pau Gasol)宣布跳出合約又傳出主控「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將成交易籌碼,球隊進入重建。

羅斯在2011年提前與公牛簽下5年9400萬美元的合約,這紙合約將於明年到期,並漲幅至2100萬,但攤開羅斯的傷病史來看,公牛不願再冒風險,可能選擇交易羅斯、清出薪資空間。

日前有消息傳出,同樣沒打進季後賽的小牛對昔日MVP十分感興趣,希望透過交易二輪簽與角色球員得到羅斯。

有趣的是,緋聞傳出不久即有「關鍵照片」引人想像。小牛當家小前鋒「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今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與羅斯一同訓練的照片,引人遐想。

過去帕森斯曾擔任夏季招募球員的角色,包括轟動一時的「小喬丹人生」,帕森斯從中斡旋。本季例行賽結束後,帕森斯亦透露主動請纓延攬老隊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如今與羅斯共同訓練,更增添消息的可能性與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