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瑟比頓草地晉8 張凱貞一戰出局

2016/06/08 20:53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4.25萬歐元(約158萬台幣)的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寶島一哥」盧彥勳延續近來草地出色手感,6:3、6:4解決世界男單排名221、越裔美籍的丹尼爾(Daniel Nguyen),第3種子台將2連勝安抵8強,持續為溫布頓錦標賽暖身增添信心。

這是台美老少雙雄頭一回過招,32歲的盧一哥寶刀未老,面對年輕7歲的後生晚輩,開賽率先破發搶得先機,一路領先下首盤到手。儘管次盤對手頑抗到底,一度回咬成3:3,關鍵第7局「寶島一哥」再度突破,強勢滅火下直落2鎖定勝利,將與昔日澳洲手下敗將薩維爾(Luke Saville)爭奪準決賽門票,去年盧彥勳曾於首爾對戰贏球。 

同樣該地進行的總獎金5萬美元(約162萬台幣)ITF巡迴賽,第2種子「網球精靈」張凱貞先盛後衰,決勝盤無路可退第10局遭再見破發,苦戰2小時13分鐘,7:6(7:3)、5:7、4:6不敵地主外卡穆蕾(Samantha Murray),女單首輪抱憾止步。

張凱貞。(資料照,四維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