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無法接受禁賽2年 沙娃砲轟國際網總

2016/06/09 10:2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網球名將沙菈波娃(Maria Sharapova),昨被國際網總(ITF)裁定禁賽2年,結果震驚網壇,這位高人氣的俄羅斯美女今天在臉書上回應,表達無法接受判決,並重砲轟擊ITF。

沙娃表示,ITF仲裁庭一致認為她並非故意,ITF仲裁庭認為她沒有向醫師尋求提高體能表現的治療,但ITF卻一昧的想證明她是故意違反反興奮劑規定,並向仲裁庭要求禁賽4年的重刑。

沙娃說:「雖然最後法庭的結論正確,我沒有故意違反反興奮劑規定,但我仍無法接受不公平且過程粗糙的2年禁賽,仲裁庭是由ITF的人選出,他們都同意我並未故意犯錯,可是還是設法讓我離開網球2年,我會立即將判決結果上訴到國際體育仲裁院進行仲裁。」

「我已離開網球好一陣子,錯過我最棒的球迷,你們是全世界最好也最忠誠的,我看了所有你們在社交媒體上對我的留言與鼓勵,我要將這些能量化為重返球場的動力,會盡最大努力持續奮鬥。」沙娃說。

沙菈波娃砲轟國際網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