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庫提尼歐帽子戲法 巴西痛宰海地 (影音)

2016/06/09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年美洲盃B組預賽今天繼續進行,由巴西與海地在奧蘭多碰頭。上半場巴西攻進3球,下半場巴西乘勝追擊,雖然海地追回1球,仍然不敵強大的對手。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終場前破門完成帽子戲法。巴西最後以7:1大勝海地,取得預賽首場勝利。

庫提尼歐。(路透社)

比賽開始後,技術佔優勢的巴西馬上掌握局面,頻頻發動進攻。第14分鐘,路易斯(Filipe Luis)左路傳球給庫提尼歐,庫提尼歐轉身突破,橫向切入到禁區起腳,攻破海地的大門,為巴西取得領先。

第29分鐘,阿爾維斯(Dani Alves)右路傳球,尤納斯(Jonas)面對2名後衛防守,轉身往後傳,庫提尼歐推射得手,比數變成2:0。

第35分鐘,海地守門員普拉西戴(Johny Placide)開球失誤,直接將球傳給阿爾維斯,阿爾維斯也直接起腳吊傳禁區,奧古斯托(Augusto)門前頭錘入網,巴西領先來到3球。

下半場巴西仍積極進攻,第59分鐘,艾里亞斯(Elias)傳球給加布里埃爾(Gabriel),加布里埃爾禁區起左腳射門得分,比數變成4:0。

第67分鐘,庫提尼歐禁區前傳給右路的阿爾維斯,中路的利馬(Lucas Lima)接到阿爾維斯傳球直接頭錘,巴西取得5:0領先。

第70分鐘,海地從左路發動進攻,西萊爾(Max Hilaire)直接射門,被門將撲掉,跟進的馬瑟林(James Marcelin)補射得分,幫助球隊追回1球。

第86分鐘,奧古斯托在前場抄到球後,切入禁區一腳低射破門,比數變成6:1。

傷停補時階段,庫提尼歐禁區前踢出弧線球入網。終場巴西以7:1痛宰海地,獲得小組預賽的第1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