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騎士痛宰30分 柯爾:我們打得十分軟弱

2016/06/09 12:47

勇士教練柯爾坦言球隊未做好贏球準備。(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第3戰,勇士在客場以30分之差不敵騎士,賽前騎士變陣改由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拉上先發,並加強輪轉防守,讓勇士的團隊命中率壓縮在42%,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為勇士全隊都沒有準備好,從開賽就打得非常軟弱,以至於被騎士痛宰一頓。

開賽勇士被打出一波9:0攻勢,「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是一分未得,首節打完落後多達17分。柯爾受訪時表示:「原本期待接下來的比賽都要打得更出色,但我們從開賽就打得非常軟弱,無論洛夫有沒有上場,我們都應該打出一樣的水準,但今天顯然沒有準備好,我們完全被痛宰一頓。」

柯瑞雖攻下全隊最高分,但整體而言表現不佳。(法新社)

柯瑞今天攻下19分、湯普森進帳10分,2人合計只投進4記三分球,柯爾坦言今日主力球員的表現不佳,替補球員也沒有適時發揮,尤其失誤方面更是輸球主因之一,他表示:「下一場我們必須在保護球權及籃板球方面做得更好才有機會贏球。」,雙方將在後天(11日)於騎士主場進行第4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