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秘魯早早取得2球領先 厄瓜多反撲逼平 (影音)

2016/06/09 12: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百年美洲盃B組第2比賽日,前一場逼平巴西的厄瓜多今天與秘魯交手。第5分鐘,秘魯中場奎瓦(Christian Cueva)拔得頭籌。第13分鐘,秘魯再下一城。厄瓜多在上半場追回1球,並在下半場一開始追平比數。2輪比賽過後,巴西與秘魯都取得4分積分,厄瓜多2場都平手積分2分暫居第3名,2連敗的海地提前出局。

恩納瓦倫西亞在上半場幫厄瓜多追回一球。(法新社)

第5分鐘,奎瓦禁區內轉身甩開貼身防守的後衛,起腳低射破門,為秘魯搶得先機。奎瓦成為美洲盃史上第7位,2場比賽都在前5分鐘進球的球員。

第12分鐘,厄瓜多防守中場格魯埃佐(Carlos Gruezo)犯規,得到這場比賽第1張黃牌。隨後,秘魯發動進攻直接找到禁區前沿的葛雷洛(Paolo Guerrero)葛雷洛試圖晃過對方後衛但腳下沒控制住球,隊友佛洛雷斯(Edison Flores)拿球後直接轉身射門得分,秘魯擴大領先優勢為2:0。

第39分鐘,厄瓜多靠著2位同姓但沒有血緣關係的瓦倫西亞追回1球。安東尼奧(Antonio Valencia)傳球,恩納(Enner Valencia)在門前胸部停球後凌空抽射得分。半場結束,秘魯暫時以2:1領先。

下半時開始沒多久,第48分鐘,格魯埃佐傳球,蒙特羅(Jefferson Montero)左路下底傳中,波拉紐斯(Miller Bolaños)跟進推射入網,幫助厄瓜多追平比數。

終場厄瓜多與秘魯以2:2握手言和,在B組的出線形勢上,秘魯因為淨勝球比稍早大勝的巴西少,暫居第2名。而厄瓜多連續2場平手,只得到2分積分,若下一場順利擊敗海地,將有機會擠下巴西與秘魯之間的敗隊,晉級8強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