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高爾夫大賽第2場 朴仁妃補完進名人堂的最後18洞

2016/06/09 13:46

朴仁妃。(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距離進入高爾夫名人堂只差最後18洞,南韓名將朴仁妃咬著牙也想在27歲完成這個生涯里程碑。

女子高爾夫第2場大賽KPMG女子PGA錦標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在美國西雅圖近郊的Sahalee俱樂部舉行。原本朴仁妃在這場大賽要挑戰史無前例的四連霸,無奈她的大拇指受傷已經困擾多時,前兩次出賽都是半途退賽,現實情況來看,朴仁妃能順利打完第1回合已屬不易。

她說:「左手拇指發炎的情況已有些進步。我會試著享受這回合比賽,能達成進入名人堂的基本條件是對我過去10年所做的總結,這會是重要的1天,也是我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朴仁妃在KPMG女子PGA錦標賽或許沒什麼機會完成四連霸,但紐西蘭的球后高寶璟卻有可能寫下女子大賽三連勝。

去年她贏得Evian錦標賽冠軍,今年4月再奪得ANA Inspiration高球賽勝利,如果本週再度捧起冠軍盃,將是繼2013年的朴仁妃之後,又1位連拿3場大賽冠軍的好手。

高寶璟指出,來到Sahalee俱樂部讓她回想起距離僅兩小時車程、她曾經兩度封后的加拿大溫哥華俱樂部,這讓她更有信心。

但高寶璟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包括前3次出賽連續獲勝的泰國好手艾莉雅,雖然上1場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最後1回合,艾莉雅崩盤敗給高寶璟,但現在的艾莉雅已不可同日而語,挑戰四連勝和生涯首座大賽冠軍的決心是她上場時最大的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