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輕鬆晉級8強 下戰打中國王儀涵

2016/06/09 16:10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剛在印尼奪生涯首座頂級超級系列冠軍的戴資穎,今在超級系列的澳洲公開賽女單次輪,以直落二拍下馬來西亞的鄭清憶,晉級8強。

生涯三度碰上鄭清憶,戴資穎取得2連勝佳績,戴資穎開賽落後,但在5:9之後,她展現犀利攻勢,讓對手只拿到1分,自己直接以21:10收下首局。次局,戴資穎仍屬於落後,但在追成11:11後,數度與對手戰成平手,先取得賽末點,就以21:19贏得比賽勝利。

上週印尼公開賽,戴資穎擊敗中國好手王儀涵,2人將再次交手。(資料照,美聯社)

戴資穎8強將再次碰上中國名將王儀涵,上週兩人就是在印尼公開賽決賽正面交手,小戴以21:17、21:8勝出,笑捧個人首座頂級超級系列賽后冠。戴資穎生涯共與王儀涵交戰8次,目前取得5勝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