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球迷見面會 「大眼妹」周婕妤白色禮服成「嬌點」

2016/06/09 16:48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2016年安麗益之源盃將於6月16日至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熱鬧開打。今利用端午連假舉辦球迷見面會,五位人氣球星「大眼妹」周婕妤、林沅君、魏子茜以及大費雪(Allison Fisher)和小費雪(Kelly Fisher)也盛裝出席,現場成為另類的星光大道。

Allison Fisher(左起)、Kelly Fisher、魏子茜、周婕妤與林沅君。(記者陳志曲攝)

外型亮麗的「大眼妹」周婕妤,一身白色禮服,展現氣質和女人味,成為場中「嬌點」,周婕妤對於自己的裝扮很滿意,她說,「平常打球都穿黑色褲子,給人感覺很嚴肅,但今天跟球迷見面,難得換上洋裝,感覺很浪漫,也希望能和球迷拉近距離。」

3屆安麗盃冠軍周婕妤,去年因急性腸胃炎影響表現,最終提早於首輪出局,周婕妤表示,「去年身體微恙,雖然最後服用抗生素,但還是影響到表現,近期已經集訓一個月,平均每天至少練4到5小時,目前狀況很好。」

周婕妤。(記者陳志曲攝)

現在任教於莊敬高職的周婕妤,近年把重心移往教學,她坦言,「我的確花很多時間和學生相處,雖然練球時間可能沒以前多,但我反而在教學中有新的體悟,對我而言反而是一種成長。」

談到今年目標,周婕妤表示,「今年對手都蠻強的,還是先穩扎穩打,希望至少能進四強。」

周婕妤一身白色禮服現身。(記者陳志曲攝)

周婕妤。(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