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天先發被打爆 希克:投第1球節奏就亂了

2016/06/09 17:02

昨晚兄弟先發投手希克投不滿1局就被打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希克昨天對Lamigo桃猿只先發0.1局投42球,就被狂敲5安、另投出3保送,失9分其中7分責失吞敗,戰況慘烈。

希克表示,昨天面對首棒打者第1球,整個投球節奏就亂掉了,控球出了很大的問題,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認為,昨天希克取得2好球領先之後,球都投得太甜了,保送也過多,也有可能是沒和他所熟悉的捕手鄭達鴻搭配有關。

捕手鄭達鴻。(記者林正堃攝)

對此,希克表示,投不好和搭配的捕手沒關係,昨天陳家駒配球也很好,只是失投球真的太多,這幾天會再做調整和修正。

由於希克昨天只投42球,吳總表示,本週不排除再讓希克先發,希克則說,如果這週再先發登板沒問題,會做好準備。

希克慘遭打爆,「吳總」吳復連認為可能是沒和捕手鄭達鴻搭配有關。(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