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展現王者氣勢 2比0碾壓MSE

2016/06/09 23:31

閃電狼與MSE對決。(圖片取自Garen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MS今日的第二組對決,由上屆冠軍,在季中MSI邀請賽打出好成績的閃電狼對上MSE。閃電狼靠著優異的選手操作以及團隊配合,兩場比賽都取得極具說服力的勝利,以2比0開啟他們LMS夏季賽的腳步。

BO2第一場比賽,閃電狼前期由蛇蛇將視野佈置得非常侵略,讓打野Karsa能夠打得更加張狂,並且在13分鐘吃掉地龍。隨後閃電狼靠著輪轉拿下地圖資源,19分鐘在雙方人頭未失的情況下取得2000塊的領先。比賽時間20分鐘閃電狼拿到水龍。

比賽時間23分鐘,由MSE拿下蛇蛇取得第一顆人頭。不過閃電狼取得MSE的中路外塔。24分鐘時閃電狼決定要Rush巴龍並順利吃掉,還外帶掉尼諾茂凱的人頭。

33分鐘閃電狼再吃一條水龍。35分閃電狼靠著咪咪蛋精彩的傳送打出一波漂亮的團戰,取得人頭2比0的優勢,順勢拿下比賽第二條巴龍。40分鐘閃電狼在下路的會戰上取得些許優勢,留下NL以及MMD和Karsa,最終他們成功拆掉MSE主堡拿下比賽的勝利。


BO2第二場,雙方採取互換塔,4分鐘Karsa的Gank幫助Maple取得比賽的首殺。6分鐘閃電狼靠著換線拿到地圖上的火龍,8分取得第二顆人頭,12分鐘拿到風龍,而在此時的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靠著野區的掠奪以及線上的Gank讓他的發育十分良好。

15分鐘HKE擊殺蛇蛇拿下隊伍的第一個擊殺數。16分鐘閃電狼打出一波0換5的會戰,取得經濟大幅領先。到了第18分鐘閃電狼再吃風龍,這也是閃電狼的第三條小龍。22分鐘MSE抓到閃電狼NL,但是閃電狼靠著Maple成噸的傷害取得會戰勝利,人頭取得12比2的領先。25分鐘閃電狼取得本場比賽第4條小龍,是條火龍。

29分閃電狼拿下本場比賽第一條巴龍。31分鐘後閃電狼取得風龍。最後就在經濟與人頭的全面優勢下擊敗MSE,取得2比0的全面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