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最後一步 吳復連勉球員平常心

2016/06/10 17:09

封王在即,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勉球員平常心以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1,今天如果平手或贏球,就可以拿下含前身兄弟象的隊史第14座季冠軍,總教練吳復連賽前勉勵球員保持平常心,專注在每一個play。

吳復連表示,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是全隊從1月的春訓開始,6個月來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大家在最後關頭保持平常心,把實力正常發揮出來。

吳復連表示,棒球是團隊運動,每一個人都是key man,今年中信每個位置都不止1個選手,大都相互競爭、相互激勵,提升了彼此的實力。

吳復連也特別感謝球團的全力支持,尤其是今年春訓基地落成起用,不但球場夠水準,週邊的宿舍、重訓室、水療室等設備非常完善,讓球員可以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