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牌投手左右鄭 中信兄弟奪上半季冠軍

2016/06/10 21:15

鄭凱文今先發6局失5分(4責失)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7:5擊敗義大犀牛,拿下上半季冠軍並拋下黃色彩帶,陣中土投「左右鄭」-鄭錡鴻、鄭凱文功不可沒,一個賽季大復活、一個術後復出,都有亮眼成績,兩人對於將來的目標,不約而同都是「總冠軍」!

鄭錡鴻今年大復活,12場出賽(8先發4後援)吃下40.2局,雖然5月一度表現不理想,也扛起先發輪值。鄭錡鴻表示,封王很開心,「但是我還可以更好!」他也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們一定會拿到總冠軍!」

鄭錡鴻。(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今天6局失5分(4責失),於封王戰掛帥主投的鄭凱文,去年右手肘開刀報銷,今年歸隊後依然是中信兄弟投手的重要戰力,而他防禦率3.69,也是今年打者年中表現最優異的投手。

拿下上半季冠軍,鄭凱文直呼「開心!」品嘗著勝利的感覺,他表示,不是只有現在拿到季冠軍而已,「我們接下來也要拿到下半季冠軍跟總冠軍,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