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下上半季冠軍 吳復連感謝球迷一路支持

2016/06/10 21:02

兄弟拿下上半季冠軍後拋總教練吳復連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拿下睽違多年的上半季冠軍,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很感謝球團以及球員的努力,另外他也感謝球迷一路的支持。

總教練吳復連。(記者林正堃攝)

吳復連表示,球隊從1月15日就開始集訓,半年之內就能拿下上半季冠軍,他非常感謝球隊的努力。另外他也感謝董事長辜仲諒和中信集團,以及所有為他們加油的中信銀行員工。還特別感謝位在屏東基地與教練團的努力,最後吳復連總教練向全國的兄弟球迷致上謝意,感謝他們一路而來的支持。

領隊楊培宏。(記者林正堃攝)

領隊楊培宏也很感謝球迷這段時間的熱情相挺,他對球迷說:「你們真是太可愛了,我愛你們,謝謝。」他認為球迷這麼可愛,會鞭策球團更謙卑、更努力的回報球迷。針對5月份的小低潮,楊領隊感謝教練與球員盡快地調整回來,他很感謝教練與球員。最後楊培宏說:「我們的唯一目標當然是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