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場感性高喊「彭政閔」恰恰:今年一起戴戒指

2016/06/10 21:28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天雖然未先發,但賽前他就表示,非常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拿下上半季冠軍,讓老闆辜仲諒心情能夠好一點。而今晚兄弟也順利以7:5擊敗義大犀牛拿下上半季冠軍,賽後他也開心的說:「今年我們要一起戴戒指。」

有別於其他球員滿身香檳的受訪,恰恰一身乾爽的出現在鏡頭前,讓眾人驚呼,他則笑說:「已經洗完澡換好衣服。」

球隊能夠奪下上半季冠軍,恰恰表示,感謝球團付出很多心血,球員的努力也獲得回饋,我們會努力邁向總冠軍,最後恰恰也不忘對球迷喊聲:「今年我們一起戴戒指。」

在彭政閔受訪後,全場球迷也一起高呼,「彭政閔、彭政閔」,甚至有球迷高舉「恰恰我們還沒準備好要遺忘你」的布條,希望他能夠再多打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