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金控盃》桃園市9上大逆轉 與台東縣趕搭4強末班車

2016/06/10 23:06

台東縣隊賽後歡呼。(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10)日台東縣「機關槍打線」發威,10:5登A組敗部冠軍晉四強,桃園市靠著9上大逆轉,9:7搭上四強末班車,明天台東縣對戰高雄市、桃園市對戰台南市,勝隊將取得冠軍戰門票。

台東縣在2局、4局各得1分,第5局在2出局後再以6支安打攻下7分,猛打12人次將比分拉開到9:0,只差1分就能提前結束比賽。台中市在6下反攻,邱志恆靠失誤上壘後,吳聖紘揮出2分砲,接著再以3支安打攻下2分追到4:10將戰線逼進第7局。之後台中市在7局以邱志恆的陽春砲再下一城,台東縣則沒再得分。

台中市第四棒邱志恆第七局擊出陽春全壘打。(棒協提供)

台東縣先發投手胡恩典4局無失分,第2任投手黃羿傑1局失4分、3分責失,總教練林德章表示,當時胡恩典體力有點下滑,加上比數也拉開便決定換投,不過後援投手穩定性不足,球員在跑壘方面仍有些疏忽,沒注意對方投手的牽制等,都還要再加強。

林德章指出,首戰輸給台南市後,球員們的精神、態度不佳,像是來觀光一樣,經叮嚀後就積極許多,能一路打到現在,打擊火力有發揮是關鍵。

胡恩典表示,有壓制住對手,氣勢不輸對方是原因之一,此戰曲球也投得不錯。胡恩典在少棒時期是投手,國一、國二沒當投手,直到今年4月聯賽打完後才又開始練投,他說,很開心又能擔任投手,剛開始還不習慣投球動作,後來自己學會在投之前思考一下放球點,表現就漸漸穩定。

桃園市以9:7擊敗台北市。(棒協提供)

台北市與桃園市之戰因雨暫停了4小時才恢復比賽,前6局打完台北市6:3領先,但桃園市在9上灌進6分逆轉,終場9:7以B組敗部冠軍晉級4強。

歷經4小時的等待,比賽在下午5時18分恢復進行,5局台北市劉予承陽春砲打回超前的第3分,6局尤彥晟也開轟,打完前6局取得6:3領先。先發投手王泓勛投完8局退場,9局由林聖榮接替登板,他因保送、安打被攻佔滿壘後,遭易孟德擊出2分打點安打,隨後陳柏毓也敲安打回追平分,之後黃凱倫再以內野安打打回超前的第7分,陳勝騰也補上安打,再添2分。

台北市第二棒劉予承在第五局擊出陽春砲。(棒協提供)

桃園市第五棒黃凱倫5支4,並在9上打回超前分。(棒協提供)

賽後桃園市總教練郭東晏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每名球員都是英雄,求勝欲望強烈,此戰可說球員都用盡全力「玩棒球」。桃園市第3任投手徐盛彬中繼3局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封鎖對手攻勢。

桃園市在首戰敗給台北市,當時就是被王泓勛壓制,郭東晏指出,此戰再對上王泓勛,其實球員前2局對他的投球掌握得不錯,只是後來因雨暫停,恢復比賽後天色變黑需重新適應,王泓勛退場對桃園市而言的確是個轉機。

桃園市全隊賽後合影。(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