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夢幻隊星味再減 魏斯布魯克退出奧運

2016/06/11 08:16

魏斯布魯克退出奧運。(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新一代NBA「大三元製造機」的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宣布,他將不會代表美國男籃出征里約奧運,讓夢幻隊的耀眼程度又黯淡不少。

「在跟家人討論後,我決定不參加今年的奧運。」魏斯布魯克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因為過去他身披國家隊戰袍參加2010年世錦賽、2012年倫敦奧運,對自己來說都是人生中的亮點,希望之後還是有為國效力的機會。

目前已從31人名單中退出的球星,除了魏斯布魯克,還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艾德瑞吉( LaMarcus Aldridge)、保羅(Chris Paul)、戴維斯(Anthony Davis)、沃爾(John W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