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苑三傑同時出賽 林英傑首度登板就封王

2016/06/11 08:40

林英傑。(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主場力克義大犀牛,奪下本年度上半季冠軍,昔日「高苑同窗三傑」林英傑、周思齊和鄭達鴻昨也首度在一軍同時出賽。

林英傑和鄭達鴻9日傷癒歸隊並同時升上一軍,隔天就有出賽機會,林英傑在7局上、球隊領先時接替先發投手鄭凱文投球,這也是他本季首度登板,而幫他接捕的是剛好是6下上場代跑的高苑老同學鄭達鴻。

鄭達鴻。(記者林正堃攝)

林英傑只投0.1局就退場,他讓義大開路先鋒林旺衛擊出左外野高飛球,另一名老同學周思齊幫他解決1人次,昔日高苑同窗戰友同時連線,周思齊此役繳出3支1,唯一的安打就是1發2分砲。沒想到3人同時在一軍出賽就能一起拋下封王彩帶,實屬難得。

林英傑效力中職9年以來從沒拿過總冠軍,本季有望再度打進台灣大賽,挑戰個人第一枚總冠軍戒指。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