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存在與虛無… 文青詹皇邀隊友讀沙特!

2016/06/11 11:25

騎士隊主場口號充滿文青風,換上的是沙特著作《存在與虛無》中的名句「所有人類活動都注定要失敗」。(圖片擷取自The New York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冠軍賽第4戰打得不可開交,騎士上一場以120:90大勝,外媒透露,騎士復活的原因竟然是法國哲學家沙特(Jean-Paul Sartre)。

《The New Yorker》報導,騎士隊主場口號充滿文青風,換上的是沙特著作《存在與虛無》中的名句「所有人類活動都注定要失敗」(All Human Activities Are Doomed to Failure),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向記者說,自冠軍賽開始,他就不斷的研讀沙特作品,甚至送給隊友沙特著作。

報導指出,看見老大哥如此認真,隊友們也乖乖的闡述讀書心得,厄文(Kyrie Irving)表示:「我們是痛苦的,我們無法逃離痛苦」。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則說:「所有的存在都是無原因的被拋出,在缺陷中延續自身,並在偶然中消逝」。J.R. 史密斯(J.R. Smith)感嘆:「我存在,僅止於此,令人作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