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哥獲頒榮譽市民 小胖百轟有恩師頒獎

2016/06/11 18:24

陳金鋒獲頒榮譽市民。(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桃猿隊上半季最後主場系列賽,除了有小英總統開球秀,賽前也頒發兩大獎項給主將「台灣巨砲」陳金鋒、「小胖」林泓育,鋒砲獲贈「桃園市榮譽市民」紀念禮;小胖則在恩師陳獻榮見證下,收到生涯百轟紀念獎座,還開心給恩師緊緊擁抱。

林泓育5日對義大犀牛之戰,擊出生涯第100轟,也達成生涯500打點,因紀錄在客場達陣,球團因而選在今天主場頒獎給小胖,由當天撿到他百轟球的球迷頒發「轟無不勝」匾額,南英商工時期的教練陳獻榮則親手把百轟獎座送到小胖手中。

百轟紀錄對林泓育而言,只是個過程,但有恩師參與慶祝儀式就是不一樣,其實兩人常碰面,但領獎時和陳獻榮對看,兩人都感動到差點掉淚,所以小胖馬上露出笑臉,給恩師大大擁抱,而且摟得超緊。

「小胖」林泓育從恩師陳獻榮手中獲頒百轟獎座。(記者劉信德攝)

陳金鋒今年季後就要退休,令很多球迷不捨,為了感謝他對台灣棒球的貢獻,球團賽前也安排董事長劉保佑、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贈榮譽市民,紀念禮的設計師蕭青陽也到場亮相,全場再度齊聲高喊「陳金鋒」,讓鋒哥多次鞠躬致意。

擔任開球嘉賓的總統蔡英文,完成開球任務後,也繼續留在球場看比賽,預定待到晚間7點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