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將背水一戰 維基綽號遭惡搞成「亞軍蒐集狂」

2016/06/11 18: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以108:97吞下敗戰,在這系列賽中1:3落後對手,賽後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下一戰一定要打的比第3戰贏球時更好,並且拿下勝利。不過詹姆斯的維基頁面卻被人惡搞,綽號從原本的「大帝」、「雷霸龍」,被改成「亞軍蒐集狂」。

騎士今天在主場吞下敗仗,在此系列賽中也變成1:3落後,接下來將背水一戰,詹姆斯表示,他的心態是一定要拿下勝利,下一戰要打得比贏球的第3戰還要好。而接下來將前往勇士主場,勢必會是一場硬仗,詹姆斯說:「不管是賽前或是在比賽中,我們都要做好。」

不過,詹姆斯中文的維基百科竟遭到網友惡搞,原本綽號為「大帝」、「詹皇」,後來被改成「亞軍蒐集狂」,暗諷他近幾年都未能順利率隊奪冠,甚至先前「假摔」的爭議也被拿來作文章,並用「無碰撞飛出」來形容他,但稍早維基百科頁面又被修改,惡搞內容已被移除。

詹姆斯。(法新社)

詹姆斯的維基百科頁面。(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