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志傑生日快樂!FIBA貼文祝賀 菲國粉絲也來留言

2016/06/11 20:12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林志傑生日快樂!

今天6月11日是「野獸」林志傑的34歲生日,國際籃總(FIBA)特別在臉書及推特上發了照片慶祝,並且特別用中文字寫出林志傑的名字,他也是少數在國際間有如此高能見度的台灣籃球員。

林志傑過去在台灣風靡SBL賽場,曾率領台啤拿下二連霸,個人也多次榮膺得分王,同時林志傑也是國家隊常客,在2013年亞錦賽中,更率領台灣擊敗中國、菲律賓等籃球列強,一舉闖進4強,最後以第4名坐收,已是台灣男籃史上難得的紀錄。

林志傑2009年轉戰中國CBA,效力於浙江廣廈,近幾年都繳出亮眼成績,且多次入選明星賽,更受到當地球迷的支持。

FIBA在臉書貼出林志傑慶生動態後,吸引不少球迷前來祝賀,特別的是,不少菲律賓球迷留言,表示他們對於林志傑的表現印象深刻,認為他在與菲律賓的比賽中都有很好表現。

FIBA在臉書上祝福林志傑生日快樂。(取自FIBA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