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了它 李大浩演出單場雙響砲

2016/06/11 22:21

韓籍重砲李大浩今天上演本季第2次的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韓籍重砲李大浩今日在對遊騎兵賽前送給隊友一人一條從家鄉韓國帶來的銀項鍊,並聲稱戴上它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打擊。奇的是,李大浩整場比賽戴著這條項鍊,演出了單場雙響砲,率隊以7比5擊退遊騎兵,也護航主投7局失3分的日籍隊友岩隈久志奪下本季第5勝。

李大浩分別在2下轟陽春彈、4下再敲三分砲,也是繼上月5日出戰運動家後再度演出單場雙響砲,灌進4打點。水手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4下接在李大浩之後演出背靠背全壘打,他賽後笑稱,「今天看到李大浩轟了2發之後,我想明天每個隊友都會戴著這條項鍊比賽了,真的有用。」

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說,李大浩每兩三個禮拜就會有從韓國寄來的土產,「有墨鏡、USB硬碟,還有今天這條每個人都有的項鍊,雖然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不過如果每次戴上它就可以雙響砲就太好了。」在雙響砲演出之後,李大浩本季累計102個打席就達成10轟,「尤其是在水手這座球場,這是很不容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