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顧成功的球季 林書豪打球更開心更享受

2016/06/11 21:07

林書豪出席生命經驗分享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數據、命中率與上一季在湖人隊相去不遠,林書豪這一季披上黃蜂戰袍,他的臉上卻有更多笑容,他今天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的「不斷突破的豪生命」生命分享會,他告訴大家笑容背後的秘密,他甩開恐懼、忌妒,過得更平和,更享受在球場上的每一分一秒。

這是林書豪在NBA第六個球季,豪小子這一季打球更開心,更享受球場的每一刻,他透露,關鍵是他找到心中的平和。

林書豪(右)透過翻譯(左)與現場民眾分享生命經驗。(記者黃志源攝)

黃蜂熱身賽第三場結束後,林書豪表示,他搞砸一切,他打電話給經紀人,他深怕表現影響到教練對他的評價,他經紀人羅傑告訴他,「列出一份清單,寫出你在球場上最大的恐懼。」

林書豪表示,他最害怕的一件事情是失敗,繳出不好的數據,教練不喜歡他,平庸地結束球員生涯等等。

直到林書豪看到聖經的一句話,喚醒他心中的平和,提醒他適時慢下腳步,他表示,他開始停下來欣賞周遭的人事物,「很多小事也能讓我感動,我站在黃蜂主場球員席,看著球場內上萬名球迷來看球,我很感恩,每天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打球。」

林書豪(右)透過翻譯(左)與現場民眾分享生命經驗。(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