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4強上演逆轉秀 漂亮贏得決賽門票

2016/06/12 02:2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凌晨在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4強賽,以6:7(5:7)、6:3、7:6(7:4)逆轉22歲澳洲小將J.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勇闖決賽。

盧彥勳生涯未與J.湯普森交過手,兩人首盤一路纏鬥至搶七決勝,可惜盧彥勳無法搶下。第二盤盧彥勳在第2局隨即破了對手發球局,自己則一直力保未失,在第6局再度成功破發,最終再以6:3拿下。

兩人進入關鍵第三盤,盧彥勳在第9局曾拿到2個破發點,可惜遲遲無法拿下,一路廝殺至搶七決勝局,盧一哥最終耗時2小時32分鐘取得決賽門票。

向來有「挑戰賽之王」美名的盧彥勳,生涯共獲22座挑戰賽冠軍,為歷史之最,下役將力拚今年首座金盃。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今凌晨在英國瑟比頓男網挑戰賽4強賽,以6:7(5:7)、6:3、7:6(7:4)逆轉22歲澳洲小將J.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勇闖決賽。圖為上月盧彥勳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的賽況。(歐新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