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1人 林家正獲水手在大聯盟選秀會挑走

2016/06/12 02:3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來自台灣的19歲小將林家正(Lyle Lin)今(12日)在大聯盟選秀會上,獲水手隊在第16輪第477順位挑走,成為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選秀會獲選的台灣球員。

高中就讀名校穀保家商的林家正,在高一下學期就前往美國,目前已從朱尼佩洛賽拉天主教( Junipero Serra Catholic)高中畢業,守備位置則為捕手。

右打的林家正,赴美後體格變壯,獲水手挑走後,也將和球團協商合約,或選擇先升學唸大學。林家正在穀保唸了半學期,穀保家商棒球隊也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他獲選的消息。

來自台灣的林家正,獲水手在大聯盟選秀會第16輪挑走。(取自林家正推特)

來自台灣的林家正,獲水手在大聯盟選秀會第16輪挑走。(取自朱尼佩洛賽拉天主教高中推特)

來自台灣的林家正(右),獲水手在大聯盟選秀會第16輪挑走,圖為他和赴日的蔡鉦宇合照。(取自穀保家商棒球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