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連兩場優質先發 胡智為6局7K無關勝敗

2016/06/12 15:12

胡智為連兩場優質先發仍無緣摘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光芒2A的台灣右投胡智為今登板先發,主投6局挨兩發陽春彈丟掉2分,所屬球隊最終在延長賽11局下半因接連保送以2:3輸球,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的無關勝敗。

胡智為開賽後勢如破竹,連兩局演出三上三下,3局下面對該局首名打者先投出保送,隨後被敲安無人出局被攻佔一二壘,但胡智為隨即回穩先飆三振找回節奏,接著讓打者擊出滾地雙殺化解危機。

5局下胡智為遭遇此役最大亂流,先被首名打者掃出陽春砲丟掉首分,隨後雖演出三振拿到1出局,又被再扛一發陽春砲再丟1分,對手攻勢不斷追加一安,但胡智為成功再用雙殺將傷害降至最低。

6局下胡智為登板續投,隊友雖在一出局後發生傳球失誤,但胡智為臨危不亂,連飆2K霸氣下丘。總計今用95球投完6局,面對23名打者飆出7K僅1保送,失分集中在5局下的兩轟,被敲5安掉2分皆為責失,防禦率小升至2.2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