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斯大帝膝蓋中彈 雙城爐主越坐越穩

2016/06/12 20:57

休斯被強襲球打中膝蓋,表情痛苦萬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因為膝蓋傷勢預計將要休養6到8周,對雙城先發輪值形成重傷害,也為戰績墊底的雙城再添上一抹烏雲。

休斯是前天在對上馬林魚隊時被捕手「真木頭」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強襲球擊中左膝蓋退場,經檢查後確定為股骨骨折,最快要等到9月才有機會回到陣中。

雙城當天還有另外一個壞消息,那就是後援投手梅伊 (Trevor May)因為背部痙攣和休斯同日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

本季休斯表現十分糟糕,出賽12場比賽只拿下1勝7敗防禦率5.95的成績,他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13,一共被敲出76支安打,11支全壘打。

雙城隊本季的戰績和休斯的表現一樣十分糟糕,目前18勝43敗,與亞特蘭大勇士隊並列聯盟最後一名,雙城本季已經使用過多達9位不同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