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克羅埃西亞後衛滿臉血照樣拚 以一球氣走土耳其

2016/06/12 23:31

魯卡受傷。(路透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6年UEFA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日晚間由克羅埃西亞出戰土耳其,克國後衛科魯卡滿臉都是血,好在隊友莫德里奇一腳重砲破網,就靠著這球以1:0氣走土耳其。

土耳其在歐洲盃最佳成績為2008年踢進4強;克羅埃西亞則是在1996年殺入4強。

開賽就呈現激戰,在第31分鐘,克羅埃西亞後衛科魯卡(Vedran Corluka)就被土耳其前鋒托森(Cenk Tosun)撞到頭破血流,外媒直接稱,科魯卡好像從法國馬賽的英、俄國球迷中回來的人。

科魯卡受傷後,傷口直接用繃帶把頭給包起來,在場上繼續拚,他的精神也感動了隊友,第41分鐘克羅埃西亞在左側發動攻勢,土耳其球員將球往高空一踢,想不到剛好落在莫德里奇(Luka Modric)腳上,他就直接起腳射門,讓對方門將完全沒有料想到,克國先馳得點。

下半場克羅埃西亞發動多次進攻,可惜都沒有在取得進球,就靠著莫德里奇的遠射,贏得勝利,並報了2008年歐洲盃8強賽在PK大戰不敵土耳其的一箭之仇。

克羅埃西亞擊敗土耳其。(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