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波蘭把握大好機會 1球擊倒北愛爾蘭 (影音)

2016/06/13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杯C組比賽今天開踢,波蘭出戰北愛爾蘭。上半場兩隊都沒有進球,下半場開始後5分鐘,波蘭就靠著前鋒米利克(Arkadiusz Milik)破門。終場波蘭就以1:0獲勝。

米利克在禁區前起左腳破門。(法新社)

上半場兩隊就踢得相當激烈,有相當多的身體碰撞。北愛爾蘭針對波蘭王牌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重點盯防,反而為下半場的比賽埋下伏筆。波蘭的進攻在禁區前沿受到一定程度的防守,不過他們也以自由球與角球讓北愛爾蘭後衛陷入混亂,只可惜攻擊沒有奏效。

下半場開始不久,第50分鐘,波蘭隊從右路發動攻勢,布拉史奇科夫斯基(Jakub Blaszczykowski)與隊友2過1配合後切入禁區並回傳,中路的米利克起左腳破門,取得全場唯一進球。

北愛爾蘭試圖反撲,但受制於波蘭隊較好的控球與傳球能力,無法有效突破。終場波蘭就以1:0擊敗北愛爾蘭,取得第1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