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找回勝利方程式 美媒點出建仔定位

2016/06/13 09:30

王建民本季出賽19場拿下3勝,防禦率3.09。(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日前苦吞3年多來最慘的8連敗,昨天靠著皇家先發投手達菲(Danny Duffy)6局10K的好投和牛棚投手聯守把關下,終於奪下6月的第2勝。《堪薩斯星報》撰文分析,皇家隊已經找回屬於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堪薩斯星報》指出,皇家的牛棚勝利方程式就是索利亞(Joakim Soria)、賀雷拉(Kelvin Herrera)、戴維斯(Wade Davis),他們6月在球隊領先時同時登板,2場都守住球隊勝利。

報導也分析皇家其餘牛棚投手的定位,契佛(Luke Hochevar)都在先發投手發生狀況時登板,而旅美投手王建民、前誠泰洋投彼得(Peter Moylan)、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則都是在比分落後或是大幅度領先時才會登板。

皇家近日面臨的難題相當多,先發輪值表現不理想,打擊也相當慘澹,這些都是衛冕軍皇家需要克服的問題,才有機會重返美聯中區王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