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安未開胡 麻吉小費比陳偉殷還急

2016/06/13 13:00

陳偉殷首安還沒有出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明天將先發對戰教士,第6度叩關生涯第50勝。除了本季第4勝遲遲不出爐外,個人生涯首安也還沒有開胡,陳偉殷表示,不只他很希望能敲首安,隊友們也都相當關心。

陳偉殷生涯累積33打數無安打,轉戰馬林魚則是22支0,以往都採左打的殷仔,3日對海盜改以右打出擊,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棄左從右」,還差點敲出首安。

「我還在適應右打的感覺。」陳偉殷表示,他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並希望自己的首安快點出現,殷仔也說,全隊都在等待這一刻,而「好麻吉」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和柯勒(Tom Koehler)也都說很想趕快看到他敲安。

陳偉殷認為自己應該向費南德茲學習揮棒,「費南德茲是一個好打者,對手幾乎都不會投太多直球給他。」費南德茲雖然生涯打擊率僅有1成87,但他有2轟、10打點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