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HL》隊長致勝助攻 企鵝剋鯊魚奪冠 (影音)

2016/06/13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NHL冰球聯盟,今天進行史坦利盃(總冠軍賽)第6場比賽。經過3節激烈的對抗之後,匹茲堡企鵝隊在客場以3:1擊敗聖荷西鯊魚隊,並以7戰4勝制4:2的比數贏得隊史第4座史坦利盃。

隊長克洛斯比高舉史坦利盃慶祝封王。(美聯社)

比賽開始後,雙方便展開肉搏戰。第1節第8分鐘,鯊魚隊祖布魯斯(Dainius Zubrus)絆倒人被吹防守犯規,企鵝隊利用這次多打少的機會,由杜莫林(Brian Dumoulin)遠射破門,將比數改寫為1:0。

第2節開場後,鯊魚隊在企鵝隊門前一輪猛攻,企鵝隊新秀守門員穆雷(Matt Murray)硬是擋下好幾次射門。第2節第7分鐘,企鵝隊中後場失誤,鯊魚隊柯楚爾(Logan Couture)推射得分,攻進個人本季季後賽第10球。但平手局面只維持不到2分鐘,企鵝隊就再度取得領先,克洛斯比(Sidney Crosby)從球門後方助攻雷唐(Kris Letang)射門得分,比數變成2:1。

第3節領先的企鵝隊依然猛攻鯊魚隊大門,但是隊上的新秀謝爾利(Conor Sheary)犯規奉送鯊魚隊多打少的機會,不過鯊魚隊也沒能追平。第3節中段,鯊魚隊守門員瓊斯(Martin Jones)擋下凱瑟爾(Phil Kessel)無人防守時的射門,暫時保住追平的希望。

終場前1分鐘,企鵝隊前鋒霍恩奇維斯特(Patric Hornqvist)攻進1球。終場企鵝隊​​以3:1擊敗鯊魚隊,以4:2獲得本季NHL總冠軍,也是隊史第4度贏得史坦利盃。隊長克洛斯比在4輪季後賽中攻進6球,並送出13次助攻,拿下季後賽MVP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