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近況差 赫南德茲復出再等等

2016/06/13 19:51

赫南德茲歸隊時間延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近況不佳,最近10場只贏下3場比賽,已落後美聯西區第一的遊騎兵5場勝差,近日消息指出王牌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先前因右腹部拉傷進入傷兵名單,預計休息2周即能歸隊,但經過二度檢查後,復出時間得延長至一個月。

赫南德茲本月初受傷前拿下4勝4敗,防禦率2.86的成績,進入傷兵名單後已跳過2場先發,一開始預估只要休息2周即能歸隊,但赫南德茲受訪時透露醫生希望他休息4到6周:「我已經待在傷兵名單12天了,這些日子應該包含在內,期望球隊在結束下個客場之旅後我就能回到場上。」

赫南德茲進入聯盟12年都保持相當健康的出賽,這次僅僅是賀南德茲生涯第3次進入傷兵名單,上一次則要回溯至2008年因左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赫南德茲談及自己的傷勢:「我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回到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