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缺人守一壘 簽戴維斯應急

2016/06/14 07:24

洋基今天簽下曾單季32轟的戴維斯鎮守一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的一壘手守位傷兵滿營,決定簽下剛被遊騎兵3A釋出,但曾在大聯盟有單季32轟演出的戴維斯(Ike Davis)應急。

戴維斯本季加盟遊騎兵3A,出賽39場繳出.268打擊率、4發全壘打與25分打點,12年效力大都會時期曾有單季32轟的爆炸演出,大聯盟總計81轟。

洋基的一壘手傷兵成群,除了提謝拉(Mark Teixeira),還有艾克利(Dustin Ackley)、柏德(Greg Bird)、帕米利(Chris Parmelee)都進入DL,在今天以1比4敗給老虎的比賽中,不得已起用二壘底的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鎮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