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王建民休6天未上場 皇家收3連勝(影音)

2016/06/14 10:58

 

1

2

3

4

5

6

7

8

9

R

印地安人

0

0 0 0 0 0 0 1 0 1 4 0

皇家

1

0 0 1 0 0 0 0 X 2 11 1

第八局

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主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3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第8局由賀雷拉(Kelvin Herrera)接替投球,他被該局首棒打者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敲出陽春砲,印地安人追回1分。

沃奎茲。(法新社)

第四局

莫瑞菲德敲出陽春砲,個人首轟和三壘安打同場出爐。

莫瑞菲德大聯盟首轟出爐。(法新社)

第一局

沃奎茲開局控球不穩,連續保送前兩棒打者形成一二壘有人,2出局後再投出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但他最後仍守下第一局未掉分。

1下,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敲出三壘安打,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皇家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皇家一甩日前8連敗低潮,近日打出一波2連勝,今天與暫居美聯中區第一的印地安人進行三連戰,兩隊只有3場勝差,如果皇家在主場橫掃印地安人,將有望攻頂成功,皇家今推出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而印地安人則是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