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官網邀大谷翔平 全壘打大賽與瘋邦對尬

2016/06/14 08:14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日前表態想參加全壘打大賽,強投如阿里耶塔(Jack Arrieta)、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也跳出聲援,這讓大聯盟想到殺翻日職的「二刀流」少年大谷翔平,詢問邀他參賽的可能。

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Gemma Kaneko,今天發文介紹日本火腿王牌投手大谷翔平,說他是少數能頻頻飆98英哩以上的先發投手,而且還對敲全壘打很有一套。

大谷翔平上週對阪神虎飆出平日本紀錄的163公里火球,Gemma Kaneko表示,在那場比賽大谷翔平共31球飆破98英哩(158公里),最快更達101英哩(163公里),很像大都會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提及大谷翔平的打擊,更讓Gemma Kaneko驚艷,他指出,邦賈納8年大聯盟生涯敲出13發全壘打,但大谷翔平4季就累積27轟,讓他打趣的表示,如果邦賈納他們要自辦全壘打大賽的話,可不可以順便邀請大谷翔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