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職安打到底算不算? 朗神霸氣回應

2016/06/14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的日美通算安打紀錄究竟算不算數引發熱議,現任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出面為自己護航。而隨著破紀錄日子倒數,隨隊採訪的日媒人數也日益增加,但鈴木一朗本人並不打算加入爭論。

「如果有人寫這些我會很高興,但我真的不在乎這究竟是不是件大事。我依舊會跑進球場、做好該做的事。」鈴木一朗說,「我在乎的是能和我的隊友,以及我親近的人一同慶祝,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而談到即將在7月進駐名人堂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一朗十分開心,「那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小葛瑞菲是我想來大聯盟的原因,我還在日本就是他的大粉絲了。」

鈴木一朗淡定看待自己的安打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一朗在4月達成生涯500盜後將釘鞋送給名人堂博物館,並承諾館長艾德森(Jeff Idelson ),之後破羅斯安打紀錄、完成3000安時,博物館想要甚麼都行,而博物館也說,不管國家如何看待,他們將承認、並慶祝朗神的日美通算安打紀錄。

「我們當然會這麼做,4256支安打不管在哪個聯盟打出來都非常困難。」艾德森讚嘆,「這種產量太不可思議了,事實上不管美國或日本,都有不同層面的挑戰,這和羅斯所面對的不一樣,適應不同文化本身,就是一種挑戰。」

名人堂博物館館長艾德森力挺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