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肩不適 達比修有再進傷兵名單

2016/06/14 10:10

達比修有才剛傷癒歸隊,今天又進傷兵名單。(今日美國)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傷癒復出半個月又變傷兵!遊騎兵球團今日宣布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列進傷兵名單,緊急從3A調上投手克勞迪歐(Alex Claudio)頂替。

達比修有日前先發因右肩緊繃提前退場,令球團相當緊張,雖然進牛棚投球,達比修有自認感覺不差,但球團為求謹慎讓他跳過下一次先發,並送回德州阿靈頓接受隊醫進一步檢查,結果並無大礙,只是右肩和頸部不適。

「這真是個好消息!」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 Jon Daniels)表示,達比修有目前仍會感到不舒服,需要時間來復原,「我們會密切關心他的傷勢,幫助他重返球場。」

達比修有去年3月接受手肘靭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5月底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先發3場拿下2勝,主投15.2局挨12安飆19K,防禦率2.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