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三千安倒數 「他」賣力為朗神收集安打球

2016/06/14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大聯盟三千安里程碑進入倒數,而本季至今持續幫一朗收回安打球留作紀念的不是別人,正是當今聯盟傳奇全壘打王、現任馬林魚打擊教練邦斯(Barry Bonds)

「日本人把一朗留在那邊太久了啦,如果他沒在那打了九年球…哇塞!」邦斯笑著這樣說。對此,鈴木一朗感激地說:「邦斯為我這麼做意義非凡,我想他對數字的累積非常了解,也完全知道那有多麼特別。」他也描述他與邦茲的對話,「他拿著球走向我,然後說:『嘿,你該留著這些成就的。』」

邦茲貼心為一朗保留安打球。(資料照,法新社)

「你能想像有人60歲了還能跑出20盜嗎?這聽起來好像不太對呢。」一朗打趣表示,「對我來說,我對自己在球賽的每個層面都很自豪。棒球總離不開丟球和奔跑,我真的覺得我在這個領域並沒有退步。」

「過去三年,沒能天天先發對我來說是個學習的經驗,我必須學著如何用不同方式做好準備。」一朗說,「但現在,我並不覺得有做任何特別的事,一切對我來說稀鬆平常,就只是跑進球場,然後用我熟悉的方式打球。」

一朗快腿身手依舊。(資料照,法新社)

被問及曾締造單季262安創舉,一朗也不改其色,說自己僅以「我做過什麼?」看待這項紀錄,「顯然人們會對262安、還有我拿的兩座打擊王侃侃而談,但我仍然覺得我能做更多、也想做更多,因為我覺得我可以,這種感覺比其他東西都來得強烈。」

「老實說,那次春訓我聽到有人說:『這傢伙是誰阿?他做不到這個和那個的啦!』,我用瘋狂表現讓批評者閉嘴,我從那時就表現出色,我覺得我做得很好。」

鈴木一朗用表現證明價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