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振賽揚威風有望 林西肯周末登板對運動家

2016/06/14 15:01

林西肯即將重返大聯盟。(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賽揚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有望重振威風,天使今宣布週末作客運動家時,將從小聯盟召回林西肯,預計於美國時間週六,系列戰第二場登板先發。

林西肯目前在小聯盟出賽3場,儘管頭2戰投得掙扎苦吞2敗,但昨表現出色主投7局僅挨1安無失分,僅花89球飆出8次三振。累積投17局挨7安掉7分,其中5分責失,送出19K和6保送,防禦率2.65,被打擊率僅1成25。

天使今將先發兩場僅投5.1局狂丟10分的左投赫夫(David Huff)指定轉讓,空出一名先發輪值,但由於因右肩緊繃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的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已進牛棚練投,球團尚需考慮填補空缺人選。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林西肯昨先發最大的進步在於好球率的提升,「他很早就找到好球帶,並讓次要武器發揮功效,投了很棒的7局。」

天使目前仍遭遇傷兵麻煩,25歲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因肘傷未癒在月初被移至60天傷兵名單,因肩傷被迫停機的威爾森(C.J. Wilson)今進行長傳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