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刮韓風 韓製重砲全開轟

2016/06/14 14:22

秋信守。(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以5:14慘敗給運動家,陣中韓籍強打秋信守今天傷癒歸隊,在5局上敲出陽春砲,宣告強勢回歸。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在大聯盟打拚的5位「韓製大砲」全都開轟。

大聯盟今年刮起韓風,金賢洙、朴炳鎬、李大浩等人前仆後繼赴美挑戰。本季就有8位韓籍選手在美職奮鬥,其中有6名是野手,人數創新高紀錄。

分別效力雙城、水手的朴炳鎬和李大浩同在4月9日敲出個人生涯大聯盟首轟,朴炳鎬暫以11轟居亞洲球員第一,李大浩以10轟緊追在後。金賢洙則在出賽17場後,終於敲出他在金鶯的生涯首轟。

朴炳鎬。(法新社)

李大浩。(美聯社)

金賢洙。(今日美國)

去年9月因左膝韌帶撕裂整季報銷的姜正浩,5月7日傷癒歸隊單場就敲出雙響砲,也幫助海盜中止4連敗。姜正浩目前出賽34場已經敲出8轟,效率相當驚人。

另外,今年透過規則五選秀加盟天使的崔志萬,在大聯盟出賽14場只敲出1支安打,5月中旬遭球團下放至3A,大聯盟首轟還未出爐。

姜正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