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下生涯50勝 陳偉殷感謝隊友

2016/06/14 17:17

陳偉殷奪下大聯盟生涯50勝。(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6局投球挨了4支陽春砲,隊友強大火力幫助他拿下生涯50勝,陳偉殷賽後說50勝只是生涯一個門檻,能夠達成當然開心,這中間也有投不好的時候,其中也受到隊友很大的幫忙。

陳偉殷說今天狀況其實不錯,隊友火力幫助很大,能贏球要感謝隊友。叩關近一個月才拿下生涯50勝,陳偉殷說挑戰的壓力其實不大,但近期可能想太多,導致沒有專注在比賽中,今天賽前跟投手教練、隊友費南德茲討論,把平常自己該表現的拿出來。

近兩場挨7轟,陳偉殷說自己是以直球為主的投手,不會因為怕挨轟就改變投球策略,前一場被擊出3轟是控球太過小心,今天控球都到位,「球控的好對方還是會打出去,這就是大聯盟。沒有一個投手不會被打全壘打,只是多或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