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撞球天后」柳信美過關斬將 搶下會內賽門票

2016/06/14 22:44

柳信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在蘆洲集賢球館進行會外賽第二日賽事,2張會內賽門票由台灣「撞球天后」柳信美與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拿下。

2004年在安麗盃稱后的柳信美,首日在第一場就不幸敗北,今一掃昨日的低迷狀況,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7:1輕鬆勝出,率先搶下一張門票,近年來主要以教球為主的她表示:「現在有比賽可以打就很棒了,拿下門票也可以先好好休息一天!」柳信美會內賽將進入D組,與中國選手韓雨、日本河原千尋、去年季軍印尼蒂卡露、德國潔森古爭奪24強席位。

至於「天才少女」珊提諾,在最後一場一度陷入3:6落後,最終連掃4局,以7:6勝出,再度踏進安麗盃,將與中國「9球天后」潘曉婷、「南韓小魔女」金佳映、葡萄牙羅查、澳洲葛麗格一起在B組競爭。

為期三天的會外賽,明日將進入最終賽程,多達29位台將與28名外國選手,她們將從明早10點開始廝殺,爭奪最後4席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