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一哥地位不保?公牛積極尋求交易羅斯

2016/06/15 08:48

羅斯成為球隊交易籌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本季戰績不佳無緣季後賽,近日傳出陣中主力巴特勒(Jimmy Butler)可能前往灰狼隊投靠恩師希波鐸(Tom Thibodeau),但最新消息指出,比起巴特勒,公牛高層更傾向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交易出去。

羅斯今年球季出賽66場,平均繳出16.4分、4.7助攻與3.4籃板,與初進聯盟時的表現有不小落差,據報導指出,明年球季將是羅斯在2011年與公牛簽下5年合約的最後一年,新球季年薪高達2132萬美元(約台幣6.9億),這也讓公牛萌生將這位昔日最年輕的MVP交易出去。

目前尚未有球隊與公牛詢問交易羅斯的可能,但公牛傳出有意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14順位選進一名控球後衛,加深球隊替補或是當成羅斯被交易後留下的空缺,而外界普遍認為,羅斯的豐富的傷病史與年薪將成為交易最大的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