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費古洛回台灣拍片 幫大都會宣傳寶島

2016/06/15 10:04

台灣的LOGO將會放置於本壘板後方大型看板,吸引全美棒球迷的目光。(台灣觀光局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大都會隊今年將擴大合作,除了8月28日將於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辦「台灣日」,也會在5、6月部分比賽將Taiwan logo放置於本壘板後方大型看板,吸引全美棒球迷的目光。

SNY夜間新聞當家主播的費古洛(Nelson Figueroa),今年7月將赴台拍攝10集台灣觀光短片,費古洛為大都會球隊退役投手,也曾在台灣職棒統一獅隊擔任投手教練,旅居台灣多年對台灣有深厚的情感,由他來介紹台灣相信會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精彩內容會在大都會10場主場賽前預告以及夜間新聞強力放送。

此外,台灣觀光局於5月份開始於大都會所屬SNY電視台播放30秒台灣觀光宣傳影片,並於5月18日大都會與國民隊比賽時首次將Taiwan logo放置於本壘板後方大型看板;6月21日,王建民所屬皇家隊將至大都會主場比賽,當天Taiwan logo也會再一次登上本壘板後方。

費古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