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西爐主啟動交易 七六人送歐卡福、湖人丟羅素?

2016/06/15 12:22

七六人將交易歐卡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積弱不振的76人在例行賽結束後,積極尋求交易機會,日前盛傳東西部爐主湖人、七六人欲端出籌碼重整陣容,羅素(D'Angelo Russell )、歐卡福(Jahlil Okafor)皆名列交易名單?

七六人本季得到狀元籤,為了簽下超級新人西蒙斯(Ben Simmons)必須清出擁擠的禁區,諾埃爾(Nerlens Noel)或歐卡福皆有可能離開。

根據報導,七六人沒有「非賣品」,為了迅速建構體系,期盼得到一名優質先發控衛,令球隊大個子能有良好發揮,「D-LO」羅素即是七六人中意的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羅素與歐卡福同為本季菜鳥球員,歐卡福曾表示加入湖人是首選,經過一個球季後,有望透過交易夢想成真。另外,七六人相中的控衛包括老鷹提格(Jeff Teague)與台裔之光林書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