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主場8連勝 王建民休一週未出賽(影音)

2016/06/15 11:1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皇家今天主場續戰印地安人,暫居明星賽美聯人氣王的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8下轟出逆轉2分砲,率隊以3:2掃進自從2003年以來主場最長的8連勝,與分區龍頭印地安人勝差僅剩1場。休息六天的王建民,此役仍未登板。

皇家楊恩(Chris Young)上週跳過先發,今天再度披掛上陣,依舊投不滿5局,3上遭山塔納(Carlos Santana)砲轟,5上連投2次保送後,用球數達到87球,皇家教練團因而換上基伊(Dillon Gee)中繼。

基伊上陣遭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擊出適時安打失分,算在楊恩頭上,但第6、7局皆未失分,直到8上才遭遇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所幸索利亞頂替成功化解危機。

皇家前7局被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Josh Tomlin)封鎖,僅在3下靠菜鳥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連續兩場開轟得分。8下,皇家攻勢再起,哈斯默安打上壘後,培瑞茲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外,逆轉戰局。

由於終結者戴維斯連續3天出賽,索利亞在僅1分領先續投9上,雖然遇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最終仍讓奇普尼斯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1.2局無失分奪本季第3勝。

菜鳥莫瑞菲德連續兩場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