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安麗盃明開打 40好手挑桿搶百萬獎金

2016/06/15 18:17

安麗盃將開打,包括金佳映(左起)、凱莉費雪、周婕妤 、林沅君等好手齊聚一堂(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明將一連4天在板橋體育館展開會內賽,共有40名來自各國的好手爭奪冠軍百萬獎金,去年摘下后冠的「女殺手」林沅君被寄予厚望,但她大方坦承狀況沒很好,保持專注就是給自己的目標。

安麗盃撞球賽自1998年開辦,期間只在2003年因SARS停辦,今年為第18屆,台灣選手過去以「大眼妹」周婕妤拿下3冠最為風光,上屆改制為錦標賽後,則是林沅君為地主掄元。

本屆比賽總獎金達300多萬元,冠軍可抱回100萬元,目前台將已取得9席參賽資格,今晚會外賽還有4張門票,人數有機會再增加。

今年有多位球星缺席,包括南韓的車由蘭因結婚生子不克前來,中國「9球天后」潘曉婷則因腰傷復發而退賽。不過包括南韓「小魔女」金佳映、凱莉.費雪等好手都沒缺席。

安麗盃將開打,「撞球天后」柳信美(右五)本屆也從會外賽拿下門票。(記者林宗偉攝)

安麗盃將開打,包括林沅君(左起)、周婕妤 、凱莉費雪、金佳映等好手齊聚一堂(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