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會外賽晉級結果出爐 今年共11名台將出征

2016/06/15 21:09

安麗盃將開打,「撞球天后」柳信美(右五)本屆也從會外賽拿下門票。(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明起一連4天在板橋體育館開打,會外賽晉級結果今晚全出爐,宣告本屆共有11名台將要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安麗盃會外賽自13日起為期三天,台灣女撞士共32人參加,創歷年來新高,她們與來自南韓、印尼、日本等好手角逐8張會內賽門票,首日及次日會外賽各發出2張,今最後一日則產出4席會內資格。

首日兩張門票由台將詹雅庭及吳芷婷保住,次日為「撞球天后」柳信美與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搶下席次;今晚4張門票,則由台灣的蘇憶雲、洪夢霞以及印尼阿迪堤亞妮倫、越南白春金取得。

此外,由於中國「9球天后」潘曉婷因腰傷復發臨時退賽,其名額由會外賽積分最高者遞補,在原本取得8席會內資格的球員之外,以南韓朴恩智表現最佳,幸運搭上末班車。

會外賽共有5名台將晉級,加上原本就在會內名單的林沅君、周婕妤、郭思廷、謝喻雯、魏子茜、陳禾耘,今年台灣共有11人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